济宁总工会举办大型演讲比赛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下午,由济宁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我为发展做贡献”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在济宁运河宾馆进行。济宁市总工会、市委宣传部的相关**、各县市区、市属局委办、**企事业工会的分管主席以及演讲员所在单位职工代表共400余人现场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

在两个小时的时间中,12名参加决赛的选手依次登台演讲。经过专业评委评分,来自曲阜市总工会的郭凯以自己的演讲作品《中国梦、国网情》获得了赛事特等奖,济宁市供水集团的邱枫、济宁市技师学院的陈歌等4人获得一等奖,其余7人则获得了二等奖的荣誉称号。

据了解,为大力弘扬现代工人的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历时5个多月的时间里,济宁市各企事业单位分别组织开展了各自的演讲比赛,共举办大小规模的演讲活动1200余场次,直接参讲职工2.6万人,参与受教育职工群众达30余万人次。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75名**选手被**到市总工会,参加了市总工会组织的演讲比赛复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