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潍坊慈善家评出十余企业家榜上有名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关于“支持发展慈善事业”的要求,发挥慈善事业在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作用,弘扬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慈善精神,培养更多的慈善典型,促进潍坊慈善事业科学健康发展,潍坊市慈善总会、潍坊市民政局、潍坊市文明办、潍坊报业集团联合开展*届“潍坊慈善家”评选表彰活动。经企事业单位申报、县市区慈善总会**,综合各候选人的实际慈善贡献、社会影响力状况、媒体投票选举得票情况和评议小组综合评定,王忠善等10人获得“潍坊慈善家”荣誉称号,丁洪亮等13人获得“潍坊慈善家提名奖”。

荣获*届“潍坊慈善家”的有山东梦金园珠宝*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善,山东海王银河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宪俊,山东富春江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玉滨,潍坊市荣誉市民台商刘竹承,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日贵,潍城区西关街办胜利西社区卫生服务站党支部书记李秀娥,山东新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法曾,山东恒易投资集团总裁陈亮,安丘市通用机械厂退休职工郎丰振,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惠增玉。

荣获*届“潍坊慈善家提名奖”的有诸城百盛商场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丁洪亮,临朐县山东华特磁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兆连,山东昌邑灶户盐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忠东,昌邑市大华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州市志愿者协会发起人纪博,山东联盟化工集团董事长杨志强,安丘市瑞云贸易公司总经理吴秀云,潍坊腾辉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忠,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洪国,潍城区军队离休干部郎咸宁,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笃学,潍坊强源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景海,山东诺诚集团、潍坊北大科技园董事长傅继礼。

开展*届“潍坊慈善家”评选,是褒奖在赈灾、济困、扶老、助残、救孤、助学、助医等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的个人,进而大力弘扬社会各界扶贫济困、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义举,激发全民向善的热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