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女子讨债未果 肢体冲突被拘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滨州市博兴县的孟女士在讨要货款时,因方式方法不当,被当地警方行政拘留。不仅货款没讨来,自己还又搭进去了3万多块*。

在博兴县拘留所,记者见到了正在接受行政处罚的孟女士。在交流中,记者得知,孟女士一直与一家镀锌企业开展加工合作,*后的这一次合作,孟女士在预付了48万元货款后,该企业却以各种理由迟迟不向孟女士供货,原本三两天的供货时间,被生生拖了一个多月。恼羞成怒的孟女士等人前往该公司讨***时,与公司工作人员发生口角,继而演变为肢体冲突,被当地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规定,孟女士因“扰乱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秩序,致使工作、生产、营业、医疗、教学、科研不能正常进行”,被处十日行政拘留,并处一千元罚款。法律意识的淡薄,让孟女士身陷囹圄,而被拘留的这几天,孟女士的生意**瘫痪,损失更是难以弥补。

“加上银行利息 加上材料价格下调 我已经损失了3万5千块*了……”谈到这次不理智行为,孟女士后悔万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