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降雨致砖墙倒塌 轿车不幸被毁容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李先生反映,在通往济宁岱庄医院的济岱路的一个丁字路口处,一所废弃工厂北面**的砖墙在连日雨水的冲泡下倒塌了,“幸好没有砸到人,就是一辆家用轿车挺倒霉的,被倒塌的砖墙‘毁了容’!”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砖墙倒塌地。记者看到,这面倒塌砖墙是包裹在工厂**的铁栅栏上,长约8米,高约1.5米,大半个路面被整块砖石和泥沙占据,厚度近15厘米的墙整个都“趴了下来”,砖墙下面一辆废弃的车上布满了掉落的砖块。据附近居民介绍,17日晚间,家住工厂对面的居民曾听到轰隆一声响,本以为是打雷,早晨醒了才知道那是墙倒塌的声音。“记者注意到,这段倒塌砖墙墙根处的土质在强降雨之后已经变得非常松软,倒塌的砖面上也出现了很多深浅不一的裂痕,“这面墙是工厂刚建的时候垒的,后来工厂倒闭了也没人再管了。近几年,这面砖墙不是掉砖就是掉土,赶巧这两**雨,不塌才怪呢。”在砖墙附近修车的大爷说。“墙倒了没砸到人是万幸,而停在这里的一辆新车却遭殃了。”记者顺着大爷手指的方向看到了那辆被“毁容”的白色家用轿车,这辆轿车右侧受损严重,除了车前盖、车顶多处都被倒塌的砖块砸中向下凹陷外,轿车前挡风玻璃处已被砸出一个小洞,周边玻璃也成冰裂状散开,右侧后视镜几乎与车身脱离,仅和一根车内电线相连。采访中,记者虽一直没有见到这辆被砸车车主,但恰好遇到了车主的朋友,车主朋友告诉记者,车主正在联系车辆维修厂,维修费用大概要好几千元,虽然车被倒塌砖墙所伤,并不是人为造成,加之工厂已废弃多年,根本没办法找人赔偿,也只好自认倒霉。附近的居民希望有人能尽快把倒塌的砖墙清理干净,不要再给这里的居民心里添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