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欠蛋糕钱半年多不还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18日下午,章丘市民刘女士向本报反映,2013年年底,章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她的蛋糕店内陆续提走40个蛋糕,价值2400元,至今过去大半年了还未结账,她多次向交警队相关工作人员索要欠款,对方却一直推脱。

章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名负责财务的赵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交警大队正在和章丘市公安局进行财务交接,*款已被冻结。而一名原交警大队财务人员则透露说,目前队里的财务状况确实不太好。

2400元的蛋糕*一直推脱不偿还

市民 投诉

刘女士在章丘经营一家蛋糕店,她称,章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直在她的蛋糕店买蛋糕,大约已有两年左右的时间。2013年年底,交警大队的民警陆续拿着蛋糕券,从蛋糕店提走了40个蛋糕,每个60元,共2400元。

“此前,交警大队负责此事的财务人员都是及时结账。我都是先开好发票,对方报销后,就把*给我,也没打过欠条之类的。”她告诉记者,一年下来,交警大队在她店内买蛋糕的费用大约六七千元。2014年年初,该财务人员因岗位变动,调离了岗位。

随后,刘女士联系到了该财务人员,对方称,已经把所有票据交接给了现在负责财务报销的赵姓工作人员。然而,多次联系赵姓工作人员后,却一直没有拿回欠账。

“2月份,我联系他,他说过了五一就给,3月份,我联系他,又说六一给,后来又说,过了八月十五给。”刘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对方都不接她的电话了。

“蛋糕店是小本生意,卖给交警队一年的蛋糕,也就*2000多元。”多次索要*款无果后,刘女士感到生气,又有些无奈,“我总不能为了这点*,跑到交警队大闹一场吧?”

交警 回应

确有此事但肯定不会赖账

18日下午两点左右,记者联系到了章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财务的赵姓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确有此事,但肯定不会赖账。“现在正在进行财务交接,所以没有把蛋糕*及时给对方。”他称,2月份以来,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交警队的财务要交接给章丘市公安局,由其统一管理。

“很快就会交接完了。”他称,这个月的月底,财务交接可能会完成,到时,会及时把蛋糕*给对方。除了财务交接,财务人员的更换也是迟迟没有支付蛋糕*的原因之一。

“前任负责财务的调离岗位后,把一些需要报账的票据进行了交接,我们还得对这些票据进行核实,核实清楚后,才能入账报销。”他说,核对前任留下的账目和票据也是一项繁重工作,至今还未核对完。

对于章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为何***购买40个蛋糕,他向记者表示,交警队员平时工作很辛苦,队里**为了关爱民警,在民警过生日的时候,会为其送上蛋糕。

前财务 人员回应

队里财务状况目前确实不太好

“我也多次催促过现在交警大队的财务工作人员,让他赶紧把蛋糕*给店里。”前任负责此事的财务人员则称,蛋糕的票据很清楚,根本不需要核对,“不知道为啥老是拖着不给。”

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2月份开始,交警队开始进行财务交接,交警队的财务就被冻结了。“但财务交接不影响支付2400元的蛋糕*。”该工作人员认为,即便财务交接期间,交警队也有日常的费用开支,支付2400元*,**没有问题。

“财务人员拿着买蛋糕的票据,找到交警大队的负责人签字后,就能把*报销出来了。”该工作人员也坦言,据他了解,“目前,交警大队的财务状况确实不太好,和交警大队前任负责人有很大关系,现在,交警大队刚换了**。”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章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这名**,对方称,不清楚具体的事情,将会询问相关工作人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