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增32处黄色网状线抓拍点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开车不能闯红灯,不能走公交车道……对于司机而言,这些都是常识,大多数司机都很明白。但是对于黄色网状线怎么走,很多司机并不十分清楚。9月9日本报曾报道过市区共有7处路段黄色网状线自动抓拍的消息,在网络上引发强烈关注。

18日记者了解到,济南交警继续布点,在市区又新增了32套黄色网状线抓拍设备,加上之前安装的7套,济南目前共有39套黄色网状线自动抓拍设备,几乎覆盖了市区主要道路。

9月17日傍晚,济南交警通过官方网站公示新增电子抓拍设备情况,其中黄色网状线抓拍点位多达32处。这些抓拍点位涵盖了经十路、花园路、北园大街、青年东路、经十一路、济泺路等市区主要路段。加上之前安装的7处抓拍设备,目前济南市区共有39处黄色网状线自动抓拍点位。

这些抓拍设备24小时工作,对于工作区域内的所有车辆进行监控。

交警表示,根据法律规定,驾驶人遇前方机动车停车排队或缓慢行驶时,在人行横道、网状线区域内停车等候的,属于违法停车。

开车行经黄色网状线时,如果看到前车停车或行驶缓慢,应在黄色网状线后停车等待。如果遇到后车司机鸣笛催促,请无需理会,否则一旦车轮轧到黄色标线,系统就会进行抓拍取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