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青州市城管执法局整治市容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为实现市容环境面貌的优化提升,用“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迎接翰墨青州·2014中国书画年会以及国庆佳节,从9月15日开始,青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城区主要路段开展为期近半个月的集中整*活动,对店外经营、乱摆乱放、乱贴广告、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为市民**一个舒适有序的出行环境。9月16日,记者跟随执法队员,进行了这场执法行动。

商品摆到人行道,来往路人需绕行

9月16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尧王山路发现,不少水果店前都摆放着一些箱子,里面装着各种各样的水果。有的店家还将水果箱摆到了人行道上。一家销售电动车的店铺则直接将售车的棚子搭到了人行道的中间,使得来往路人只能绕道行走。

青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五中队队长郭文博告诉记者,一些商户为了招揽生意,擅自将店铺内装满商品的箱子摆放到店外,有的甚至直接摆放到了人行道上。“商家的这些行为严重影响了市民的出行安全,我们执法人员必须要整*这些行为。”郭文博说。

执法队员依次对店外经营的商家进行了劝说和教育,并帮助他们将放在店外的水果箱搬到店内,把店家乱搭建的棚子拆除,整条人行道瞬间变得宽敞了,方便了来往行人。有商家听了执法队员的劝说,主动将物品搬回店内。

拆除破旧广告牌,清理橱窗小广告

在云门山路,一家店铺的喷绘广告牌锈迹斑斑,斜斜地挂在店铺上方,摇摇欲坠,而且广告牌下端的广告布已经出现破损,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有一市民在经过该店铺时对记者说:“这个广告牌这么挂着很危险。我每次经过这里,都尽量离这个店远远的,就怕哪天它掉下来。”看到这个破旧的广告牌,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立马就踩着板凳,手里拿着铁锨着手清理,用了3分钟就把这个广告牌拆除了。

随后,记者看到执法队员依次清理了餐馆、水果店、文具店、便利店等商铺橱窗上贴着的小广告。郭文博告诉记者,商家这种乱贴小广告的行为也是违反相关规定的,“这些小广告五花八门,商家这种乱贴小广告的行为就是只顾自己的利益,**不顾及城市形象,这种行为严重影响了市容,我们执法人员会尽快将这些小广告清理干净。”郭文博说。

集中整*,喜迎书画年会和国庆节

郭文博说,为迎接翰墨青州·2014中国书画年会以及国庆佳节,从9月15日起,青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旗城路、云门山路、尧王山路、海岱路、龙山路等主要路段,开展为期近半个月的集中整*活动,集中整*店外经营、乱摆乱放、乱贴广告、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

据悉,青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出动了6个中队,近6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16日的集中整*活动,一上午的时间,对20余处商铺违规摆放和乱贴乱画的行为进行了整*,效果良好。

谈及下一步的计划,郭文博表示会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加强日常巡逻,“下一步将利用近半个月的时间,我们会加大综合整*力度,全面落实长效监管,**热点、难点问题有效突破,对主要道路、**区域的市容秩序环境进行巩固提升,以整洁干净的市容市貌,为市民**一个舒适有序的出行环境。”郭文博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