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名家名段演唱会9月27日隆重上演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在这样特别而又喜庆的节日里,北京京剧院与金亚中视公司共同精心策划编排,力求打造一台气势恢弘、精彩纷呈的京剧盛宴。"国韵天骄系列演唱会"已经成功举办有六个年头的时间了,每一次演出都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每一次都能让戏迷朋友们意由未尽,看了还想再看。强势演出阵容及*特表现形式是此次演唱会的亮点之一;场面绚丽,名家汇聚,行云流水精彩绝伦;秀的是生旦净丑,秀的是东方神韵。

应邀参加此次演唱会的有,梅派传人梅兰芳之子梅葆玖,着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铁梅”形象的扮演者刘长瑜,张派名家王蓉蓉,程派名家迟小秋,马派老生朱强,着名京剧表演艺术家马小曼、李浩天、京胡圣手燕守平等;北京京剧院的各流派传人胡文阁、包飞、张建峰、张云、李小培、郑潇等也将献上各自的拿手好戏;在这祖国成立65周年国庆来临之际的美好夜晚,红色旋律是必不可少的,《红灯记》《沙家浜》《智取》《平原作战》等这些我们熟悉的红色**唱段,每一段都映刻出一幕幕精彩的历史画卷,再次重温那烈*般燃烧的**岁月;《贵妃醉酒》《穆桂英挂帅》《**别姬》《三盗令》《雁荡山》《铡美案》《锁麟囊》等传统**唱段更是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这正是名家名流展英姿,流派纷呈传**!

板弦声声、皮簧阵阵,铿锵的鼓点扣人心弦,优美的唱腔感人肺腑,精彩的表演令人陶醉,名家风采、流派传人、**绝活、优美旋律、**唱段,加上我们雷霆般的掌声,在祖国成立65周年来临之际,相约在美丽的泉城济南,相聚在山东会堂,共同品味这震撼非凡而又精彩缤纷的东方艺术盛宴!

演出时间: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19:30

演出地点:山东会堂

演出票价:荣誉席1680/VIP980/780/580/380/280/180元优惠套票:双人套票1000元(580元*2张)三人套票1000元(380元*3张)内容介绍:

演出阵容:梅葆玖、刘长瑜、王蓉蓉、李浩天、迟小秋、燕守平、朱强、关静兰、马小曼、杜鹏、胡文阁、张建峰、包飞、李小培、杜喆、张云、孟宪腾、郑潇、侯宇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