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民艺术节弘扬中国梦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机制创新,繁荣发展先进文化,丰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届“潍坊市民艺术节”自8月份启动以来不断升温,9月16日至25日集中组织开展比赛展演活动。

弘扬中国梦 打造城市文化新名片

潍坊市民艺术节以繁荣先进文化、阐释弘扬中国梦为主题,以文化惠民为目标,通过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展演比赛活动,集中展示近年来潍坊市文化建设取得的新成就,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展现才艺、学习交流的平台,不断提高群众性艺术活动的表演水平和创作能力,逐步将市民艺术节打造为群众文化艺术盛会和群众文化事业发展的新品牌、城市文化的新名片。

多个板块 为市民奉献文化大餐

本届艺术节以“欢乐中国梦、百姓大舞台”为主题,举办*届“星辉奖”群众文艺大赛、第三届京剧票友擂台赛,弘扬民族文化,振兴戏曲艺术。*届民间文艺团体大赛扶持民间文艺演出团体发展,活跃城乡文艺舞台,促进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广场”全市广场舞**展赛、“欢笑进万家”曲艺专场巡演提高全市广场文化活动水平。“欢乐滨海”群众文艺展演,活跃滨海区群众文化生活,为滨海开发建设聚人气、增活力。“中国梦·我的梦”书画摄影展展示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大型公益文化讲座提高市民文物保护意识和收藏爱好者鉴赏水平,传播先进文化理念,提高市民文化素养,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提升潍坊文化软实力。整个艺术节着重突出群众性、广泛性和参与性,将有80余支群众文艺团体参演,举办3大类200多场次展览、展演和讲座,诚意为广大市民奉献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真正把“市民艺术节”办成群众的节日、艺术的盛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