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职首批创业实训班18日开班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18日下午,威海创业大学威海职业学院创业实训班开班,400名有创业意愿的在校生参加了此次实训课。

“对我们在校学生来说,这样的实训课是非常必要的。”参加创业实训的大三学生小任说,他和身边很多同学都有创业意向,希望能够通过创业实现人生价值。但现实情况却是很多同学光有意向,却在为创什么样的项目而犯愁,“这下好了,我们可以通过实训课,与创业老师交流,寻找好点子。”小任表示。

据介绍,此次实训分为8期,400名学生将分批接受理论课和为期半年120课时的创业指导和服务。同时,还将通过建立威海职业学院创业先锋营,对创业意向强烈的学生提供一对一的专业孵化辅导,扶持实战和实施创业行动。“下一步,我们也将积极鼓励更多的创业学生注册企业,深度感受创业当**的全过程。”威海创业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