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环翠一小区电梯困住夫妻俩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昨晚7时32分,环翠区鲸园街道办戚谷疃社区紫苑名居90号楼发生一起电梯故障,一男一女被困在电梯内。接到**后,派出所民警、消防官兵以及电梯维修人员赶往现场,半小时后将两名被困者救出。

据了解,获救者蒋先生和妻子家住紫苑名居90号楼四层,昨晚准备前往负一层,当进入电梯按下按钮时,电梯一阵晃动,突然停在了三层楼与四层楼之间。见状,蒋先生一直按电梯上的紧急**按钮,却没人响应,电梯内也没有手机信号。此时,幸好三楼一位老年居民打此经过时听到呼喊和敲打声后,赶紧拨打110报了警。7时40分,鲸园派出所民警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他们又打电话叫来了电梯维修人员林师傅。直至8时2分,林师傅用钥匙将电梯门打开一条缝隙,被困半小时的夫妻才成功脱险。

直至8时24分笔者离开时,电梯尚未**正常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