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环翠加大网吧巡查监管力度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为加强网吧管理,17日晚,环翠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兵分六路,对区内60余家网吧进行了检查。记者跟随其中一队检查了11家网吧,其中3家违规网吧受到处罚。

“麻烦大家配合一下,把身份证拿出来,我们需要检查。”17日21时许,在纪念路一家网吧内,执法人员发现该网吧的实际上网人数有110人,但登记人数仅83人。因未严格登记,执法人员在对经营者进行批评教育后,处以500元罚款。在当日的检查中,另一家网吧也因相同原因被罚,还有一家则出现顾客未携带身份证就能上网的情况,同样被罚款500元。

据了解,本月以来,环翠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47人次,进行全区大规模地毯式巡查2次,期间共有16家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者有效身份证件的网吧被予以罚款处罚,有7家接纳未成年人或其他违法情节严重的网吧被停业整顿。对问题网吧,该局实行“局长必谈”制度,目前共约谈问题网吧12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