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公投开始计票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当地时间18日晚上10点,苏格兰*立**结束投票,所有投票站关上大门,计票工作随即开始。

计票工作将彻夜进行。在32个选区的所有选票统计完毕之后,选举委员会的*席计票官玛丽·皮特凯思利将在爱丁堡郊区的**高地中心宣布*后的**结果。**结果预计将在当地时间19日早上7点左右揭晓。

英国**调查机构YouGov在投票日发布关于此次**的*后一次民调,显示54%的人反对*立,46%的人支持*立。YouGov的总裁彼得·凯尔纳对英国SKY电视台表示,他有99%的把握认为苏格兰**的结果是不会*立。

苏格兰政府*席部长萨蒙德在他的家乡投票后说,这一天是一个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相信大家会永远记住这一天。苏格兰的命运掌握在苏格兰人民手中。

反对*立的“在一起更好”运动领袖达林在投票后表示,他越来越有信心,反*立阵营将在今晚获胜。

根据苏格兰政府的人口统计,具备投票资格的人约有441万人,共有超过428万人登记参加此次**。也就是说,在有资格投票的人当中,97%的人已经登记为选民。这是苏格兰历次选举中选民登记率*高的一次。选举委员会预计登记选民的投票率将达到80%,可能会成为苏格兰历史上投票率*高的一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