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运动健儿省运会赛场表现出色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是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开幕以来的第3天,威海运动健儿在省运会赛场上,稳扎稳打,表现出色。

在18日下午举行的男子足球甲组小组赛中,威海足球健儿进攻迅速,防守有力,上半场结束以1比0**滨州队。下半场比赛,威海健儿凭借优异的身体素质和过硬的球技,在短时间内又连进三球,*终以4比0的比分锁定战局。

在省运会其他比赛场地,威海运动健儿均旗开得胜,捷报频传。在女子篮球的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我市篮球女将以64比57的比分战胜泰安队。在18日上午的乒乓球团体项目比赛中,威海乒乓球队甲A团体以3比0战胜日照队,下午又连赢济南队。

此外,在17日晚结束的游泳女子乙A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我市游泳健儿杨一凡、袁媛、赵潇锦、李伯彤配合默契,合力斩获一枚铜牌。

截至18日,威海代表团在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上奖牌数为43.5金、14银、23.5铜,位列**榜第9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