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局来威海考察海洋生态建设情况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国家***副局长王飞、国家***生态环境保护司司长于青松在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杰陪同下,来威海考察海洋生态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汤光运陪同考察。

王飞一行考察了刘公岛国家海洋特别保护区(海洋公园)建设情况,九龙湾、东部滨海新城、荣成爱莲湾海岸线**整*项目,荣成滨海公园、绿岛湖湿地公园等地。考察过程中,每到一处,考察人员都仔细听取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工程进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我市在海洋生态建设方面早行动、早部署的工作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王飞说,威海在海洋生态保护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值得**和发扬。他指出,威海作为享誉海外的魅力城市,因海得名,海洋生态保护至关重要。近年来,在威海市委、市**的努力下,海洋环境保护工作进展良好,海洋生态保护体系逐步完善。希望威海市委、市**立足“环境优先、生态立市”的城市发展理念,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加大海洋生态环境建设的支持力度,促进威海海洋生态建设再上新台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