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违章车王四年违章51次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机动车擅自改变外观并使用套车牌上路已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4年来,司机竟胆大包天地驾驶这辆***违章达51次,但*终没逃过法律的制裁。

近日,肥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接到该大队指挥中心指令,要求协查一辆鲁N2M767白色富康轿车,发现该车后立即扣车扣人。接到指令后,三中队调取了大量的卡口数据,经分析,该车经常在肥城市湖屯镇白庄矿、陶阳矿附近活动,遂安排警力加大对该区域及周边居民区的巡逻密度。

9月15日,民警在湖屯镇陶阳矿宿舍一居民楼前发现了该车。为将驾驶人一并抓获,三中队组织民警在周边蹲守。下午3时许,一名男子出现在车前,上车后欲驾驶该车驶出陶阳矿宿舍区,民警提前在必经之路设卡盘查,该驾驶人发现警车后强行冲卡逃窜。民警立即尾随该车,该车逃窜至湖屯镇曹家庄村附近时由于车速较快且下雨后路面湿滑,转弯不及时撞在了路障上,后被赶到的民警当场抓获。

经调查,该驾驶人罗某(男,39岁,肥城市湖屯镇人)持C3驾驶证,四年前花6000元购买了这辆红色富康退役出租车,私自将车身改为白色,又找人伪造了鲁N2M7XX车牌使用。截至被查获,该***已经给该号牌车主造成了51条电子监控交通违法记录。

目前,该案正进一步审理中,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厉制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