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30余所学校防空防灾警报演练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10时,全城响起防空、防灾警报,以增强全市市民的国防观念和人民防空、防灾意识。我市30多所学校参加防空防灾警报演练。

“呜呜……”10时,预先警报声在泰安市岱岳实验中学上空响起,4个级部的3000余名学生在老师们的指挥和带领下,双手抱头,低头快步冲出教室,从安全通道撤离教学楼,负责疏散的老师在各个楼梯通道的转角处进行引导,避免同学在撤离过程中因拥挤出现踩踏。

3分钟内,3000余名师生撤离教学楼,在操场集合完毕。随后,防空警报声响起,在操场列队集合的师生赶紧抱头下蹲,以减轻“空袭”造成的 损 伤。在听到解除警报声后,3000余名师生站起身来。

据了解,泰安市岱岳实验中学应急疏散演练主要模拟的是遭遇空袭等灾害的应对方法。昨日上午,同时进行防空防灾演练的还有全市相关企事业单位及30多所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