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家司法考试本周末举行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17日从省司法厅获悉,2014年度国家司法考试将于9月20日至21日举行。

据悉,本次考试山东报考人数突破3万人,居全国第二位。其中,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人数近6000人,约占报名总数的18%。公、检、法系统在职考生数量同比有所增加。考生*大年龄为71岁。全省17市均设立考区,共设立28个考点,1100余个考场。

国家司法考试是为国家和社会选拔符合法律职业要求的合格法律专门人才,由国家统一组织的从事特定法律职业的资格考试。根据法律规定,初任法官、初任检察官、申请律师执业和担任**员必须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命题和评卷,成绩由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公布、一次有效。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的人员,由司法部统一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