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井盖漏水清水流向马路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我记得从阴历八月十三就开始往外冒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9月18日上午,38路公交车司机冷先生拨打晨刊热线称,位于黄海二路和海滨二路的交会处有一口井盖,清澈的水从里面潺潺流出,而且井盖漏水很长时间了,但是一直没人修理。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了黄海二路和海滨二路交会的路口,看到了冷先生所反映的漏水现象。记者发现,车道上漏水井盖的一半以及道路的很大一块地方都覆盖着暗红色的物质,水从井盖两侧的两个小孔里冒出,车辆行驶到此处都会溅出水花,但流出的水看着比较清澈,沿着黄海二路向东流去。

当天,海滨二路以东的黄海二路路段有工程施工,暂时没有开放,所以流出的水没有影响太多行人。

冷先生说,水刚开始往外流的时候都是清水,是*近几天才发现有颜色。“漏水的确有段时间了,但不清楚是什么原因。”附近的保洁人员崔女士说。

随后,记者根据井盖上信息将这个消息反馈给了市热力公司,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她已经将情况进行了记录,马上会安排附近维修人员前往查看,并进行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