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缺德贼雨天偷盗 多辆车玻璃被撬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连续阴雨天气让很多人不愿出门,有人却动起了歪脑筋。17日早晨,裕丰小区一些**车主发现,自己车的车窗玻璃被撬,车内财物丢失。

17日早晨,家住裕丰小区的市民卓先**现自己车的车窗玻璃掉在了地上。他很快意识到是车被撬了,遂检查了车内物品,除了放在车内的十几块零*丢失外,自己的行车证等物品并没有丢,“看来是为了偷东西,其它的东西都没动。”

卓先生记得,16日夜里12点多,他还听到有车**器的响声。“应该是昨天晚上撬的,那个时间大多数人已经睡觉。天又下雨了,很多人也不在意。”卓先生说。

卓先生后来发现,周围还有好几辆车也被撬了玻璃,“这些小偷真气人,他偷的这点*还不如我们重新安装车玻璃花*多呢。”

据了解,其它车辆也有财物丢失,“幸亏车内没放贵重物品,不然损失可就大了。”车主说。

据裕丰小区居民说,由于小区分属几个村管理,秩序比较混乱,常有偷盗事件发生。“小区没有统一的物业,各村管各村的,监控等设施也不完善,这给小偷作案提供了的机会。”一位小区居民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