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陵阳镇加强出生缺陷预防宣传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日照莒县陵阳镇强化组织,多措并举,不断加强出生缺陷预防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群众对出生预防缺陷干预的认知率。

高度重视。该镇高度重视出生缺陷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加强**,精心部署,制订了宣传活动方案,与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整改措施紧密结合起来,作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展示形象的民生工程。

强化宣传措施。该镇结合实际,围绕“预防出生缺陷从孕前开始”的活动主题,创新宣传形式,采用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宣传方式,通过广播、电视、报刊、网络、微博、**、展板等大众传媒,以及充分利用人口学校等资源优势,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预防出生缺陷科学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加强部门合作。镇计生服务中心充分挖掘各部门的资源优势,积极与卫生、残联等部门加强沟通,密切合作,优势互补,齐心合力做好出生缺陷预防宣传教育活动,为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奠定基础。

注重督促检查。该镇加大督导力度,成立由镇**分管**任组长的督查小组,对出生缺陷预防宣传教育活动进行定期督查指导,**出生缺陷预防宣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