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承接省政府120项行政审批事项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下发《关于做好省**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落实承接工作的通知》,公布我市承接的省**下放管理层级的行政审批项目120项,同时将28项行政审批项目下放到县级,取消9项对应的行政审批项目。

去年以来,省**先后取消和下放四批行政审批项目。在120项行政审批项目中,市级承接70项,市、县两级按照权限分级承接19项,县级承接28项,因暂无办件可能暂停实施3项。与此同时,我市也加大了行政审批权限下放力度,将水产苗种生产许可、护士执业注册等28项审批项目下放到县级办理。除省**要求直接下放到县级的6项外,省**下放到市级的10项和下放到市、县两级的12项也一并下放到县级部门承接办理。

通知要求,对承接的行政审批项目,市编办、市监察局要督促检查,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要做好行政审批事项进入大厅后的规范优化流程等工作,**取消和下放的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落实到位。

标签: 社会 日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