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为谈恋爱实为骗钱 男子诈骗女友被捕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平邑一男子离异后经人介绍认识了在临沂做生意经济条件颇好的一女子后,便以恋爱为由在短短3个月内就骗取女子现金6万余元。9月17日,该**诈骗的男子被平邑警方依法逮捕。

今年3份离婚的女子李某,经人介绍认识了自称是某单位职工的宋某。见面几次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外表忠厚老实的宋某让李某看到了结婚的希望,两人很快同居,可让李某没想到的是,她已经深陷宋某织的骗局中。

直到今年7月李某才知道,宋某早已不是某单位职工,且宋某在和她交往的同时还和其他的女人交往并生了孩子。由于宋某没有固定工作,没有经济来源,便编造各种理由向李某要*,甚至还花*伪造了一张承包某工程的10万元押金单据,并写上李某的名字及身份证号码来欺骗李某。出于对宋某的信任,李某便把自己做生意挣来的*屡屡借给宋某。宋某见李某对自己如此信任,更加得寸进尺,简直将李某当作了自己的“取款机”。

*终宋某骗走了李某现金累计多达6万余元。事发后,李某多次寻找宋某要求还*,宋某以没*为由避之不理,情急之下李某只好到公安机关报案。

犯罪嫌疑人宋某到案后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还查明,宋某还购买过假的“平邑县人民**”公章一枚,利用该假**伪造离婚判决书一份。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已被平邑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社会 临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