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车高速路追尾 十几辆百万豪车受损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9月17日 14:37分,山东临沂 京沪高速罗庄区段上海方向644公里处,一辆满载十几辆崭新豪车的大货车在高速路上发生严重追尾,驾驶室严重变形。大货车上载有十几辆奔驰车、越野、轿车等,大货车追尾后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困驾驶室,后面奔驰轿车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消防到场及时救援好在驾驶员无生命危险。

京沪高速临沂段一辆运输奔驰豪车的上海籍货车与前方一辆货车发生追尾,因撞击猛烈,上海籍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困驾驶室。

罗庄区罗庄中队接到**后,迅速赶到出事现场。据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介绍,两辆货车停在高速路中间,后车驾驶室紧紧贴在前车的车尾上,车头损毁严重,驾驶室后移一米多,驾驶室被挤瘪,前窗玻璃碎了一地。后车车斗上满载十几辆豪华奔驰车。发生追尾后,奔驰豪车相互撞击受损。

因撞击猛烈,两车紧紧贴在一起,前车轮胎也被撞坏,救援人员无法将两车分离。等到大型起重机和拖车到达后,救援人员将后车拖离前面的大货车,消防员使用液压扩张器等工具对驾驶室破拆。15时20分许,救援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和车载牵引装置对变形的车头进行拉伸破拆,将司机抬出。据现场目击者介绍,现场未见到后车明显的刹车痕迹。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社会 临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