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37.3万户企业将公示信息

2014-09-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9月19日从山东省临沂市贯彻落实《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及配套规章新闻发布会获悉,临沂“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汇集了全市37.3万户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及个体工商户的基本信息等相关信息,登陆临沂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http://www.lyaic.gov.cn/)即可查询。

《条例》是工商登记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建立企业信息公示制度的法律依据。《条例》的实施,对于深化工商登记制度改革、推进**职能转变、加快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提升监管服务水平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完善社会*理结构、**监管、企业自律、社会共*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和影响。

“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建设作为加强市场监管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实现企业信息公示、强化社会信用监督、创新**监管方式的关键依托。公示系统是工商部门履职尽责、开展各项业务工作的重要技术支撑,是实现社会监督、全民共*,部门协同、齐抓共管、提**能,形成“一处违法、处处受限”局面的市场监管大平台。

随着《条例》即将实施,临沂市工商局按照国家工商总局的统一标准规范要求,已完成了企业公示信息查询、企业年度报告信息报送并公示、企业即时信息公示、工商部门登记信息公示、工商部门处罚案件信息公示、企业公示信息抽查、经营异常名录管理、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管理、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等项目的开发,**了在10月1日《条例》正式实施时,新系统能够完成《条例》规定的企业信息公示各项工作任务。

目前,“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汇集了全市37.3万户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及个体工商户的基本信息、投资人及出资信息、分支机构信息、主要人员信息、变更信息、行政处罚案件等信息,系统运行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