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男孩上学路上被撞 卷入车底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早上7时许,高新区东方世纪城小区的魏女士向本报反映,银枫路与创新街交叉口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学生骑自行车上学时,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卷入车底,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7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面包车停在银枫路西侧的车道上,前挡风玻璃整个撞碎;一辆自行车躺在面包车左前方,车架子有些部位碎裂、脱落;在面包车后面三四米的路面上,还有一些破碎的汽车外壳以及一瓶水。

“那名男孩已被送往医院了,当时孩子就在车底下,太吓人了,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在现场,不少目击者表示。事故现场附近有一所学校,此时正是学生上学高峰期。

当日,记者多方联系了解到,男孩先被送到了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后转院至***第八十九医院骨科病房,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交警部门正对此次事故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