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开展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昌邑)北方绿化苗木博览会、第十九届中国园林花木信息交流会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举行,本届绿博会以“传播绿色文化 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以“花木营销与电子商务”为副主题。上午8时30分,作为绿博会重头戏之一的第五届绿色·和谐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绿博园艺术馆举行。

据了解,9月21日上午共有四项活动,分别是在绿博园朝阳广场举行绿博会开幕式,开幕式前举行“七彩烂漫”花艺比赛走秀表演;在绿博园艺术馆举行第五届绿色·和谐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中国(昌邑)北方花木城举行2014年度**园林苗木企业和**展品颁奖仪式;在中国(昌邑)北方花木城举行中国(昌邑)北方花木城电商入驻签约仪式。

此外,9月21日上午还将举行2014中国园林苗木行业**年会暨*届中国园林花木行业电子商务大会。9月21日下午在绿博园艺术馆会议厅举行第十九届中国园林花木信息交流会。9月21日至9月23日在绿博园和花木城两大展区举行专业产品展览交易会。9月21日至9月23日举行中国(昌邑)北方花木城苗木大集。9月22日上午在绿博园展区举行绿博会专业奖项评颁奖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