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环保宣传活动车载垃圾桶免费送车主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20日上午,“**车窗抛物,共创马路文明”文明城市创建暨环保公益宣传活动在万达广场正式启动,交警及义工一起走上街头,向车主宣传**车窗抛物。

在城区胜利东街与东方路交叉口,高新交警大队民警向车主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及**车窗抛物宣传彩页、车载垃圾桶(如图),并在车尾张贴**车窗抛物的宣传车贴,不少车主看到免费发放垃圾桶都积极来领。

车主纪先生坦言,他的车上并没有垃圾桶,烟蒂、瓜子壳等经常随手往车窗外扔。从交警手里接过车载垃圾桶后,纪先生表示,以后自己会注意。

在现场参加宣传活动的高新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王凯告诉记者,近年来**车数量急剧攀升,带来了诸多社会问题,如空气污染、车窗垃圾等,在所有问题中,车窗垃圾危害极大,不仅给行车增加了发生事故的概率,也大大增加了环卫工人的工作量。

据了解,为创建文明城市,打造干净畅通的交通环境,养成文明行车的良好习惯,市文明办、市交警支队等单位联合发起:文明交通从我做起,阳光出行文明交通“**车窗抛物,共创马路文明”大型环保公益行动。当天共向支持环保的**车主免费发放车载垃圾桶1500个,并通过张贴环保车贴的形式,唤起大家对车窗抛物危害的重视,同时面向社会发出倡议:从自我做起,不往窗外扔垃圾;带头宣传车窗抛物危害,倡导文明行车;爱护地球,保护环境,争做文明潍坊、文明中国践行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