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民街头买便宜苹果5S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4日,家住奎文区乐民园小区的王女士反映,她的弟弟在街上遇到有人卖苹果手机,苹果5S只需800元*,弟弟觉得便宜掏*买下,不料回家一看竟然是手机模型。

王女士的弟弟小王表示,他拿着家人给的1500元*,本来想到银座商场选购一款三星手机,不料在路上遇见一个卖苹果手机的人,声称是一些有*人用了没多久打算处理掉的,苹果5S手机只需800元*。小王一直渴望能有一部苹果手机,听后非常心动。

“我当时看过手机,一点问题都没有,由于手机显示只有3%的电量,我试用了一会,手机就自动关机了,我觉得便宜便掏*买下。”小王告诉记者。

小王回家后发现,买回的竟是手机模型,直到这时才知道被骗了。“他肯定是在卖给我的时候,偷偷用模型将真手机换掉了。我现在不敢再向家人要*买好手机了,只能用剩下的*随便买部手机,只要能打电话就行。”小王无奈地说。

“弟弟还太年轻,希望这次上当的经历能给他一点教训,以后不要再贪图小便宜上当。”王女士对记者说。

“我同事说他的朋友遇到过一次,故意一直拿着那个真的手机不放手,*后那个卖手机的说手机不卖了。真手机只是诱饵,不会真的那么便宜卖出去,不然他们还挣什么*。”王女士告诉记者。

在此,王女士提醒广大市民,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因为贪小便宜而上当受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