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4企业受政策扶持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获悉,山东硅元新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获得**预算内资金1123万元,此外,淄博高新区另外3家企业获得各项资金670万元,共计1793万元。

根据山东省发改委转发的《国家发改委关于下达我省产业转型升级项目(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2014年**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山东硅元新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的先进结构陶瓷材料系列产品产业化项目获得**预算内资金1123万元。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4293万元,占地50亩,主要建设生产车间、仓库、动力车间、中试车间等生产及辅助设施。达产后可形成年产高速纸机耐磨元件、除砂器、陶瓷阀门、缸套、陶瓷膜、泡沫陶瓷生产线6类先进结构陶瓷产品产能20余万件(套)的生产能力,同时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4056万元,税金5163万元,利润8537万元,并可提供260余人的就业岗位。

此外,根据国家、省先后下发拨付有关引导、扶持资金的通知,高新区3家企业获得各项资金共计670万元。分别是淄博华鸿物流有限公司的华鸿物流园项目获物流业转型升级项目2014年**预算内资金350万;山东齐都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淄博记忆展览馆组群项目获2014年**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200万;山东莱茵科技设备有限公司的淄博市中德现代工业高技能人才公共培训基地(中心)一期项目获2014年**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120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