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分行宣传活动全面展开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为提升社会公民金融素质,加强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在中国银监会的统一部署下,全国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于9月1日正式启动。建设银行淄博分行积极响应号召,按照淄博银监分局及上级行的要求,以全市69家营业网点作为主要宣传阵地,利用LED显示屏宣传、视频播放、员工宣讲、派发折页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金融知识,帮助客户增进金融了解。

本次活动以“金融知识早接触,走向社会有帮助”、“放飞青春梦想,金融伴你成长”为主题,旨在以青少年群体作为主要宣传对象,促进青少年金融素质的提升,为实现活动目标,建行淄博分行针对活动特点采取了多项有效措施:一是精选宣传内容。**围绕财务管理、个人贷款、***、借记卡、电子银行、自助设备、防范诈骗等内容制作宣传材料,特别增加“财务管理小知识”、“了解信用记录”、“助学贷款、留学贷款及大学生创业贷款”等方面的内容,更加贴近青少年金融了解需求,引导青少年群体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二是扩大宣传范围。在活动启动前,各支行分别制定校园宣传计划,将以多种寓教于乐的形式深入校园开展“青少年金融文化周”,“青少年网点服务体验”活动,提高青少年学习金融知识的主动性。同时该行也将通过走进社区、企业、市场等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金融知识、提供咨询服务,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近年来,建设银行淄博分行不断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加强公众教育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将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作为重要的工作方式之一,认真落实各项活动要求,努力打造活动特色,推进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今后,该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全面提升社会公民金融水平贡献积极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