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标车淘汰咨询量增了一倍多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黄标车淘汰工作的推进,交警部门也加大了对黄标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理力度,近期黄标车淘汰业务电话咨询量增长了一倍多,但仍有部分车主持观望态度。

全市公安机关交警部门于7月底开始启动“集中*理黄标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在市行政服务中心黄标车补贴业务联合办理窗口,记者了解到,正在办理淘汰、补贴业务的黄标车车主大多是因为限行或被查处,决定尽快换新车。

但是在业务办理数量上并没有明显的增加。“办理淘汰业务的车主近期没有明显增加,仍然是每天十几个。”业务办理窗口的一位工作人员说,现在每天的电话咨询量已经由以往的不到200人上升到500多人,增长了一倍多。“咨询者大多询问补贴的金额及办理流程,但一听金额,便有些犹豫。这说明越来越多车主开始关注黄标车淘汰,但部分仍持观望的态度。”

“观望的主要原因在于补贴金额较低,按照现在的补贴政策,*高的可以获得1.62万元,*低的只有1800元。而这些车在购买时的价格则远远高于这个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党总支书记陈纪玉介绍说,车主观望的另一个原因是在等待“黄改绿”相关政策的**和实施,但陈纪玉表示,目前全省正在就“黄改绿”的相关补贴措施征集意见,距离黄改绿的具体实施还有一段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