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六旬老人外出垂钓一死一伤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一位80多岁的老人外出旅游不慎摔伤,两位60多岁的老人外出垂钓发生交通事故,致一死一伤。我们很不愿意告诉大家这样的不幸,但这也是一个提醒。这些不幸警示我们:老年人出游虽能收获夕阳美好,但其中潜藏的风险却远高于年轻人。

10月2日即将迎来重阳节,今年重阳节“巧遇”国庆长假,很多子女打算陪老人外出旅游。那么,老年人出游时应该注意什么?记者进行了采访。

意外一

86岁老人去崂山游玩劳累过度摔倒头受伤

晨报淄博9月16日讯 15日12:30许,淄博一名86岁老人跟随家人在青岛崂山北九水潮音瀑游玩时,不慎跌倒,头部摔伤。景区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一起前往救助。青岛市救生协会也派出10名队员前去救援,大家历时1小时将老人送下山后送往医院。

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名受伤的游客是一名来自淄博的86岁老人,当时跟随家人来到该景区游玩。这名老人当时已经爬到了接近山顶的位置,由于走了太长时间,体力消耗较大,不慎摔倒,头部受伤。

据北九水管理处安全员孙登科介绍,各方救援人员赶到后立即对老人进行简单处理,并用担架耗时1个多小时将老人抬下山,之后老人被送到医院进行*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