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粗心妈撇女独自下车 女婴被困车内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15时许,德州市119指挥中心接到**,位于德城区迎宾路与三八路交叉口附近,一名只有11个月大的女婴被困轿车内,车门无法打开。

当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女婴的妈妈正在边拍打车窗玻璃,边叫着孩子名字。因为无法打开车门和妈妈在一起,女婴在副驾驶座上哇哇大哭,满头是汗,“已经有20多分钟了,当时我在后座上,有人叫我挪车,我出来后不知怎么的车门就锁上了。”女婴的妈妈说。

消防官兵了解到,孩子父亲正带着备用钥匙赶往现场。就在此时,车内的女婴突然从座椅上跌落,现场气氛骤然紧张起来。由于长时间封闭,车内空气不流通,女婴似乎已经出现不适。在征得妈妈的同意后,消防官兵迅速用斧头将轿车后座的玻璃敲碎,并将女婴安全救出,经检查,目前并无大碍。

德州消防官兵提醒市民朋友:家长应尽量避免将孩子单*留在车内,如遇孩子被反锁车内,家长可用备用钥匙开门,或通过击碎车窗玻璃,将孩子救出;敲击玻璃时一定要远离孩子,避免玻璃碎渣划伤,如遇紧急情况,应立即**求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