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醉酒男半夜翻墙欲对女邻居不轨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6日晚,德州禹城莒镇的男子王某醉酒后,在酒精的作用下,深更半夜翻墙闯进邻居家中欲行不轨,*自在家的女邻居张某反锁屋门被吓坏。当晚在济南打工的孙某接到妻子张某的电话,第二天赶回家,拿着铁锹和刀找到王某,因双方言辞激烈,孙某一怒之下将王某捅死。

今年30岁的张某,一直在家照顾老人和孩子,老公孙某在济南打工,一般农忙时才会回家,两个人的日子过得还不错。16日晚上,王某在朋友家喝了半斤多白酒,他知道张某的老公一直在外打工,想借着酒劲对张某进行骚扰。当天晚上10时左右,正在家中睡觉的张某突然听到敲门声,根据说话的声音断定是邻居王某。张某觉得自己一个人在家,而且时间已经很晚,尽管王某一直在外敲门,张某始终没有开门。原本以为王某会罢休,没想到突然听到院中“扑通”一声响,紧接着张某发现院中有个人影来回转悠。“看到他翻墙进入院里,我赶紧将客厅的屋门反锁,他这才没有机会进入室内,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张某说,王某走后,她越想越害怕,过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才缓过神来。

当天晚上,张某给在济南打工的老公打了电话,接到电话后,第二天,孙某返回家中,一时冲动拿着铁锹和刀子找到王某,原本只是想吓唬一下,随着两个人言辞越来越激烈,孙某用手中的铁锹在王某身上连拍几下,又用刀子捅进王某体内,刀子正好捅在王某的心脏上,致王某当场死亡,目前孙某已被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