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13岁女孩患白血病 欲放弃治疗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德州禹城13岁女孩孟泽慧就是一位白血病患者,由于没*医*,她的父母一度想放弃为其*疗。危难时刻,全国各地的“亲人”给小泽慧带来了重生的希望。

事情的经过还要从五个月前说起。家住禹城市安仁镇于梦村孟泽慧从小就聪明懂事,正在读初中的她几乎每年都是学校的三好学生。可就在今年4月份的**,小泽慧得了一次感冒后就一直发烧不退。父母带她到医院就诊,检查结果显示小泽慧竟然得的是白血病。听到这个噩耗后,小泽慧一家人感觉天仿佛都塌了下来。医生建议,小泽慧需要进行骨髓移植,而40多万元的手术费用让小泽慧一家犯了难。小泽慧的妈妈马桂艳说:“小泽慧还有一个妹妹,平时夫妻俩人靠种地和打工挣的*只能维持家用。小泽慧得病后,前期的*疗费用已经花了16万元,这其中有八万多还是从亲戚家和邻居家借的。”

因为实在无力支付高昂的移植手术费,小泽慧父母后曾一度想过放弃*疗,但小泽慧的坚强让夫妻二人觉得无论如何也要让孩子活下去。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小泽慧的父母求助到了媒体。事情经过多家媒体报道后,引起了邹城孟氏宗亲联谊会成员们的关注,他们给在全国各地的孟氏宗亲发去了求助信息。很快,北京、江苏、福建等全国各地的孟氏宗亲纷纷伸出援手。“捐款的有企业家,也有**的公务员啊,还有官员,也有普通的百姓,参加的人很多。”孟氏宗亲联谊会会长孟淑勤介绍说。

短短的十多天,联谊会就收到全国各地孟氏爱心人士的捐款18万多元。9月18日,孟氏宗亲联谊会会长孟淑勤带着这笔捐款来到了小泽慧家里,将这笔包含深情的捐款递到了小泽慧父母的手中。小泽慧的母亲马桂艳满含热泪的说:“有了这笔捐款,小泽慧的手术有了希望。感谢孟氏宗亲会给孩子捐了这么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