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子多县市施美人计骗彩礼后玩失踪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难过美人关,近日,德州女子瑶瑶就利用这一点往返于德州多个县市,以结婚为名骗取他人*物,一旦*物到手,这个“准媳妇”玩起失踪。经连日调查,目前德州临邑警方将**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瑶瑶抓获,破获了这起系列骗婚案。

丢了彩礼又被骗“三金”

2013年12月份,德州陵县的王大婶来到临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称,儿子隋东被一个自称瑶瑶的女子以骗婚的方式骗了4万余元。

原来,受害人家境也比较困难,儿子年龄日益增长急于结婚,这次经人介绍认识了这个自称瑶瑶的女子。在相亲的**天,这个女子就表示特别愿意,没几天就开始谈婚论嫁了。这样主动的态度让王大婶貌似看到了自己儿子的婚期指日可待,心里非常开心。

隋东与瑶瑶相处了一周时间,瑶瑶便在临邑县开始商量订亲的事宜,隋家一看这是好事,就派了媒人给瑶瑶送了3800块*彩礼*。宴席上,瑶瑶父母并没有到场,而是来了一个自称瑶瑶“叔叔”的长辈,瑶瑶这个“叔叔”也不忘给媒人吃定心丸:“他对这个婚事非常满意,让隋东父母放心,这婚尽早结。”

订婚后,隋东来临邑县找瑶瑶,瑶瑶借此狮子大开口,带着隋东逛商场疯狂购物后,还要求隋东为其购置了“三金”.然而就在隋家满心欢喜等待结婚时,瑶瑶却一个电话通知媒人,这桩婚事她不愿意,要求分手,然后把手机号一换,**联系。隋东及父母多次来临邑县找寻,才发现瑶瑶以前留的地址全是假的,这才明白自己被骗了。

爽约女子竟早已结婚并生女

临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接警后立即对此案进行了核实。民警经过查询得知,瑶瑶其实是宁津县人,今年29岁。民警到宁津县保店镇找到瑶瑶家,开门的却是个八九岁的小姑娘。而且小姑娘丢下一句“妈妈不在家”就把门关上了。当民警再次敲开瑶瑶家大门时,一位中年妇女打开门很不耐烦,让民警去别处找。经过多次走访,瑶瑶父母终于道出了实情。

原来,瑶瑶小学一年级就辍学在家放羊,17岁便去了外地打工。不久与一男子同居,20岁时瑶瑶一人怀着孕回到家,后生下一个女儿。瑶瑶把女儿留在父母家抚养,自己过起了在外漂泊的日子。2008年,瑶瑶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济南市济阳县男子王龙。两个月后,两人便登记领了证。可就在结婚的第三天,瑶瑶便离家出走,王龙再也联系不上了。

两地警方并案发现嫌疑人

临邑民警多次来到宁津调查取证,引起了当地派出所的注意。宁津民警想起2012年3月也曾接到的一起骗婚报案,他们正在找寻一个叫“徐萌萌”的女子。徐萌萌与瑶瑶会不会就是一个人?经过照片比对,当时的受害者一眼认出照片中的人正是“徐萌萌”.

原来,早在2012年2月份,流荡在临邑县临盘街道的瑶瑶改名“徐萌萌”,并自称未婚,让身边朋友帮忙介绍对象。后经介绍,瑶瑶与宁津县岳军认识,瑶瑶“故伎重施”,第二天就说结婚,便向男方家里要彩礼。时值2月14日情人节,瑶瑶逮住这个机会向岳军索要戒指,在瑶瑶频频施展“美人计”的攻势下,岳军就在情人节当天买了一枚钻戒送给瑶瑶,以求博得瑶瑶的芳心。不料,得到戒指的瑶瑶见好就收,一个电话通知岳军“咱俩不合适”,便又一次失去了踪影。

因为瑶瑶用的是“徐萌萌”这个假名,并且没有留下过多的个人信息。岳军一家多方找寻无果,后到当地派出所报了案。两年来,岳军自认是吃了哑巴亏,没再多考虑此事,没想到“徐萌萌”又出现了。

放羊娃自甘堕落发人深省

在掌握大量证据以后,临邑县公安局开始抓捕瑶瑶,但这个瑶瑶居无定所,四处漂泊。直到今年8月26日,临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瑶瑶又回到临邑了,正在网吧上网。民警迅速出警,将正在网吧上网的瑶瑶抓获。

瑶瑶一看行迹败露,便把自己的所做所为全都承认了, 原来瑶瑶自幼在家放羊,没有接受多少教育。长大后外出打工时结识了张某并同居,20岁那年瑶瑶意外怀孕,而张某看此情况便丢下瑶瑶走了。

由于瑶瑶没有文化,没有技术,打工也是屡屡碰壁。为了生计,瑶瑶选择了上网四处结交网友并同居,在骗取宁津岳军与陵县隋东戒指及其他*饰后,瑶瑶跑到泰安市网友家躲藏,并在泰安将戒指等*饰变卖。聪明反被聪明误,如今,瑶瑶丑陋的“美人计”败露,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