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经信局节能办副主任被点名通报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据淄博廉政在线消息,近期,博山区纪委通报了3起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分别为博山区城东街道便民服务大厅残联窗口干事周庆东工作时间上网浏览股票信息问题、博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节能办副主任贾磊工作时间脱岗问题、博山区教育体育局体卫艺科工作人员王辉工作时间浏览购物网站问题。

城东街道党工委给予周庆东通报批评,并责令其在单位全体人员会议上作出检查。博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给予贾磊内部通报批评,并责令其在单位全体人员会议上作出检查。博山区纪委责成博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岳斌、博山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主任徐加隆分别向区**作出检查。博山区教育体育局给予王辉内部通报批评,并责令其在单位全体人员会议上作出检查;责令体卫艺科科长任昌宇在单位全体人员会上作出检查。博山区纪委责成博山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张荣武向博山区**作出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