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女子精神分裂跳20楼自杀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16日早上8时左右,德州禹城一名精神**症女子从20楼上摔下,当场死亡。

据现场一位先生讲,早上8时左右,他当时刚想出门上班,听到窗户外一声*响,从窗户里探头出去,发现一女子躺在血泊里。在此经过的市民**后,禹城公安局*安大队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该女子的脸部已经面目全非,堆放在旁边的电动车也被撞得东倒西歪。经过调查,民警判断该女子系跳楼身亡。

原来死者张某,今年只有28岁,前几年因考大学失利受挫,精神方面出现了问题,存在精神**的倾向。16日早上,她从家出门,对家人说想要出门散步。因平日里,女子也有早上外出散步的习惯,家人都没有在意,结果女子出门还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就有人打来电话说,自己的女儿已经跳楼身亡了,“也不知道女儿怎么爬到20多层的楼上。”死者的母亲说。

在此民警提醒,对于存在精神问题的患者,家属一定要多加关心和照顾,避免悲剧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