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餐厅老板厨房熬油忘了锅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做饭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使用燃气,德州乐陵有个马大哈**,做着做着饭厨房里起了大*,怎么回事啊,一问原因,竟是人家熬油忘了锅。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昨天中午,乐陵市公安消防大队接到**称,位于安居路与振兴西路的向阳餐厅起*。接到**后,乐陵大队迅速调集2辆水罐消防车赶赴现场。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厨房内的东西杂乱无章,由于餐厅**起初用自备的灭*器进行了灭*,屋内的*势已经被熄灭。

餐厅**称,在旁边熬油来,熬着熬着忘了,倒油的时候忘了,使得*苗跑到烟囱里了。

*势当时顺风冲向了烟囱,并引燃了烟囱周围的可燃物。消防官兵用水枪采用直流灭*,开花散烟的战术,经过15分钟的紧张扑救,将处于烟囱上方的*苗扑灭,并对现场进行了二次查看,**没有死灰复燃的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