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一名女子遭遇车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高青县青城镇的蔡女士被一辆电动车撞倒,需要去滨州的大医院*疗。由于路途较远,随时可能遇上堵车,蔡女士家人紧急联系交警寻求帮助。在警车的护送下,蔡女士顺利入院*疗。

9月18日中午,蔡女士骑着电动车行至高青县广青路和庆淄路路口附近,被一辆从后方超车的三轮电动车撞倒。蔡女士感到腹部一阵剧痛,随即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救*。经过诊断,医生表示三轮车的车把可能伤到了蔡女士的内脏,得赶紧去大医院检查。蔡女士的儿子张先生当即决定开车去滨州,但他担心路上堵车。12:50许,张先生拨打了122**电话。

高青交警大队马上安排民警与张先生联系,并约好在滨莱高速高青北收费站会合。13:10许,在警车的护送下,张先生的车开上高速路,半小时后就到达滨州一家医院。随后,民警帮助家属将病人送至急诊科。目前,蔡女士还在救*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