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苑绿洲小区房产证6年未办成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据鲁中晨报消息 张店一小区的部分业主,6年前交了*办理房产证,但证至今未办成,*近这笔**费要退时,引发业主不满。淄博市国土资源局张店分局表示: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房屋不能通过该部门办理相关证件。

近日,市民李女士向本报反映,2004年,她在张店区南苑绿洲小区买了一套房子,“买房时,房屋的证件并不齐全。2009年,孙家村村民委员会收了3500元的费用来办理房产证,但证件却迟迟未办理下来。”李女士说,*近楼下张贴了退款通知。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二区5号楼下,看到楼道门上张贴着一个通知,内容为:“于2009年交款办理房产证的住户,请带好原始收据于2014年9月18日、19日到村委售楼处办理退款。”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该小区二区5号楼和8号楼楼下都张贴了这份通知。不少业主表示,当时这两栋楼的业主一块交的*。

据退款处工作人员介绍,业主所交的**费用是由孙家村村民委员会代收,现在国家有政策不能**,只能给业主退费。

对此,记者向淄博市国土资源局张店分局进行了解,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房屋,其相关证件不能通过该部门进行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