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莒县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莒县交警大队获悉,自9月15日起,该大队在城区开展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活动,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活动中,该大队将90%的警力安排到路面管控**线,严格执行“定时间、定人员、定路段、定责任、包安全畅通”的工作责任制;针对城区文心路中段、青年路中段及城区繁华路段车流量大的特点,取缔上路摆摊设点、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启动巡逻机制,加大对超速行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同时,加大对国道、省道、浮来山旅游景点路段事故“黑点”排查力度,并在事故“黑点”路段设立警示标志牌,施划交通标志标线,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截至目前,该大队共出动警力185人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80余次,暂扣驾驶证32个、车辆60台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