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13岁白血病男孩将骨髓移植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一直关注的白血病男孩李骞准备两周后骨髓移植,可是目前费用才凑齐了一半。李骞母亲称,孩子已经经历29次化疗,*近一次*疗,医生找不到血管,在孩子腿上拉开一道口子才把针管**去。

面色蜡黄,头发几近全部脱落,瘦削的身材让身上的衣服看起来异常宽大,这是17日记者见到13岁少年李骞后的**印象。从9月12日在济南做完化疗回来,因为*大的副作用,李骞基本上每顿饭都是喝一点汤汤水水,看着孩子身体太瘦弱,李骞的妈妈闫修红中午给他包了*喜欢的瓜馅水饺,希望孩子能多吃一点。

李骞今年13岁,是粥店中学六年级学生,2008年他跟随父母在淄博打工时,被查出患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随后父母卖掉宁阳老家的房子,借遍亲戚好友,辗转多家医院给他看病。

“从2008年检查出白血病以来,总共做了29次化疗。”闫修红手里的一沓病例显示了29次的*疗情况,“2010年下半年,经过3年一个大疗程的*疗以后,他的白细胞**了正常水平,2011年我们每两个月做一次血象检查,情况都不错,2012年6月份,孩子的精神头看起来有点不好,睾丸也有点肿大,我们赶紧跑到中心医院做检查,结果又查出了高危睾丸白血病。”

今年8月份,大河社区举行了一次募捐,附近的居民凑来万余元的*给李骞*病,闫修红说,这几年给孩子*病没少了大家的帮助,除了**、学校等的捐助,一些好心人也在不断给予帮助,就连他们现在经营的烧饼店也是老乡转让给他们的,房东更是3年没收过房租。

“上周到济南做检查,医生要插针管子,找遍全身没找到血管,*后在大腿内侧割了2厘米宽的口子,医生硬生生地把30厘米长的管子插了进去。”闫修红红着眼说,孩子这几年太遭罪了,每次做化疗,她都能听见孩子在里面哭,而她也在外面一块哭。

据了解,2012年年底,经过*疗,李骞病情得到控制,迎来了骨髓移植的好时机,可是由于当时没*,家人无奈放弃了。“医生说,不能老是去化疗,对孩子很不好,我再也受不了孩子这样遭罪了,现在骨髓移植的费用大约在25万,我们现在凑了大约13万,还是不够*。”

市民如想帮助李骞,请联系李骞父亲李本伟:1875480891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