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开发区地税局四个强调保持服务本色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税局再次对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于“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病”的总要求,提出“四个强调”严肃工作纪律,严抓工作作风,清洗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努力保持税务人服务本色。

强调考勤请假纪律。实行面部识别考勤,要求该局上下严格执行考勤制度,按时上下班,坚决**迟到、早退现象,严厉打击签到不在岗行为。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请假必有假条。定期出具月度考勤通报,全员监督改进。

强调工作秩序纪律。要求全员注意仪容仪表,着装得体,勤正衣冠。保持办公室及桌面整洁,物品摆放有条不紊。严禁上班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项,坚决遏制工作“庸懒散”的风气,坚决**节假日值班空岗现象。

强调科室协作精神。要求各科室在认真履行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内部沟通,相互协作,敢于承担,分工不分家。特别是面对纳税人提出的疑问、咨询,不论是否为本科室业务范畴,接待人要认真落实*问责任制,严禁以“打错电话”“找错科室”等借口推诿、扯皮。

强调廉洁勤政建设。要求全员加强廉政纪律学习,加强自我教育。做到一日三省吾身,及时调整怠惰思想,构筑坚实防线,严防**“毒虫”侵蚀,增强政*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