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圆满落幕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持续3天的第七届中国(东营)**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于9月19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记者从展会筹办工作办公室获悉,本届展会合作交流取得丰硕成果,共签订外贸合同(意向协议)37个,协议金额19.3亿美元,比去年增长22%;签订内贸合同(意向协议)76个,协议金额19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增长21%。

据悉,本届展会规模层次较往届有了明显的提升,共有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万余名客商参加,总参观人数突破5万人次。在实现规模层次扩大的同时,展会的实效性显著增强,据悉,本届展会共签订外贸合同(意向协议)37个,协议金额19.3亿美元,比去年增长22%。其中,科瑞集团分别与委内瑞拉、俄罗斯等国家客商签订钻机销售合同2.4亿美元;与委内瑞拉客户签订特种作业车辆销售合同1.7亿美元;与巴基斯坦和印度尼西亚客户签订EPC工程服务合同6亿美元。胜机公司、胜动集团及永利精工分别与南美、印尼和美国企业达成贸易意向3000万美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6个。签订内贸合同(意向协议)76个,协议金额19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增长21%。其中,东营新城发公司与7家企业签订贸易合同和意向协议,金额8500万元;山东休斯顿石油装备交易中心与山尔铝业签订技术合作合同,金额2000万元;吸引入驻客户80余家。山东石油科技产业园吸引入驻企业30余家。

此外,本届展会按照“节俭、实效、安全”的要求,从简举办展会开幕式、对接交流等各项活动,厉行勤俭节约,**铺张浪费,展会筹备经费比上届降低了3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