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网吧环境整治处罚名单公布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为规范网吧市场监管,巩固网吧专项整*工作成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近日公布了**批网吧环境专项整*处罚名单,24家网吧上榜。

据了解,威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近日对在网吧环境专项整*中查处的一批网吧进行了处罚。因违反相关规定,2家网吧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3家网吧受到罚款或罚款并处责令停业整顿的行政处罚。除此之外,19家因未严格落实入场实名登记制度、未有效核对上网者身份信息的网吧,被警告并处罚款。

截至目前,威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今年共处罚网吧70余家。其中,5家网吧未按规定悬挂“未成年人不得进入”警示牌,40余家网吧未严格落实入场实名登记制度、未有效核对上网者身份信息,另有20余家则违反了其他规定。

据了解,**批处罚名单中的网吧是在9月5日前被查处的,第二批处罚名单也将于近期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