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主捅伤电动车主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东营公安分局黄河路派出所了解到,9月13日晚,在黄河路某宾馆前,一**车与电动车因行车问题引发口角,后**车车主持匕*将电动车车主捅伤。

2014年9月13日19时许,黄河路派出所接110转警:在黄河路某宾馆门前有人打架。黄河路派出所迅速赶至现场,在现场发现一伤者身中数刀、意识不清,后被120救护车接至中心医院急救。

经现场了解,伤者杨某(男,17岁)骑乘电动车沿黄河路南侧副路自西向东行驶至黄河路某精品酒店门外位置时,与一自西向东行驶、试图右拐进入黄河路辅路的黑色三厢轿车险些发生冲撞,后被该轿车司机持匕*捅伤。

黄河路派出所迅速开展侦查工作,落实伤者身份、调取周边可用监控、梳理卡口信息、寻找证人,并立即根据目击者提供的可用线索,对该黑色三厢轿车进行排查、布控。*终,经大量情报信息分析、研判工作,发现嫌疑人朱某(男,20岁)有重大作案嫌疑。

2014年9月17日,办案民警在临沂市兰山区育才路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将**故意伤害的违法嫌疑人朱某抓捕归案。经审查:朱某对其因行车问题引发口角持刀将受害人捅伤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朱某已被行政拘留。待受害人伤情鉴定后,做进一步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