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民营经济膨胀发展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19日,省委督查室督察专员任朝荣带领省民营经济督查调研组到肥城市督查调研全省民营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泰安市**特邀咨询张庆明,肥城市委副书记王新民陪同调研。

督查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瑞福锂业、格瑞蓝、肥城市研发产业园、金塔集团等民营企业现场,听取了相关汇报,对肥城市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肥城市把发展民营经济作为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的战略举措,坚持量质并重,推动民营经济膨胀发展,推进科技创新,加快民营经济转型升级,搭建载体平台,大力发展项目招商,完善制度机制,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民营经济质量效益不断提高。下一步,要持续创优环境,进一步完善政策扶持机制,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肥城市民营经济完成营业收入924亿元,增加值186亿元,分别增长11.8%和10.3%;民营规模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04.4亿元,增加值158.8亿元,分别增长10.1%和10.7%。个体工商户达到40634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