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万象城万人淘宝会火爆招商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欢聚淘宝会 快乐你我他”,东营第四届万象城万人淘宝会将于10月中旬在东营万象城商业广场拉开帷幕。目前展会招商正在*热进行中,大众网为参展商家准备了多重**,一场专门为儿童打造的淘宝盛会诚挚邀请您的参加。

【“亲子脸”比拼秀幸福】孩子是父母生命的延续,你的孩子和你长得有多像? 东营第四届万象城万人淘宝会拟举办“*像亲子脸”评比和“亲子才艺秀”比赛。届时,您可以将您和孩子的照片上传到东营大众网参与评比,“*像亲子脸”将有丰厚礼品,您还可以与孩子一起到现场展示才艺,秀幸福赢大奖,收获欢快无限!

2014东营第四届万象城万人淘宝会分为健康食品、童装鞋帽、儿童教育、玩具动漫、儿童家居、孕婴用品和综合服务、旅游咨询,主办方将同步举办小型汽车展、秋季宝宝运动会、民俗文化展等活动,吸引不同人群的需求,让更多市民不仅能够观展,还能够现场参与活动,与更多的小朋友及家长交流,在交流互动中赢取精美礼品。同时也将为参展商家提供集中展示的平台,帮助其树立品牌效应。

为**市民在展会上能够更好地体验和互动,此次招商集中选取具有现场展示、能够现场体验的儿童产业商家参展。同时,主办方要求各参展商家在现场搭建适合儿童的体验区,让前来参展的儿童获得更多更舒适的体验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